吴恩

Think,monkey ,think

只是回了趟家我可爱的男友为什么会变成硬汉[二]

灵感来了挡不住 肝了四千五

汤姆是个合格的男友,唐果想,他身世可怜,父亲是个酒鬼,他带着母亲离开那个家,但是母亲却早早离世。虽然这样,他仍然保持着善良的心,起码在唐果看来是这样的。

两人交往不久后,唐果便让汤姆住到了她这里,本来是要把书房给他收拾出来,但是汤姆拒绝了,他最后在闲置的杂物间铺了张床。唐果还为他这番行为感动过,觉得她可怜的男友一定是从小饱受虐待才会这么懂事。当然在汤姆利用她的同情心睡到了她床上后,她才明白他当初原来是故意的。

 不过抛开这个不谈,汤姆的确是个很好的男友,他会每天接唐果下课,还会时不时给她制造浪漫的小惊喜,住在一起后他还承包了所有的家务,两人在一起就像过上了幸福的婚后生活,除了...

唐果睁开眼,感受着身旁热乎乎的体温,还有双有力的手臂紧紧将她拥入怀中,实在是太热了,唐果想。

感受到唐果醒了,汤姆稍微松了松手臂,低头亲了亲她的额头:“早上好,宝贝。”

唐果起床洗漱时,汤姆正在准备早餐,等她出来时汤姆正好将早餐端到桌上。为她倒好茶,再把餐巾铺在她腿上,汤姆邀功般的弯下腰:“你还没给我早安吻呢。”唐果对着他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亲。汤姆并不满足于这样,低头加深了这个吻。

直把唐果亲的面红耳赤气喘吁吁,汤姆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早安吻,羞涩的东方女孩不太适应这样热烈的亲吻。直到早餐结束,唐果的耳朵还是红的。

接着汤姆会送唐果去学校,到了门口还会来个依依不舍缠绵的吻别。

除了太爱亲亲,太粘人了。唐果红着脸想。

唐果不知道汤姆的工作是什么,但是他身上时不时出现的伤口告诉她这份工作的危险。但是汤姆没告诉过她,她也没有追问,每个人都有秘密,唐果很善解人意,但是汤姆带回来越来越多的钱依旧让她感到担心。

住在街角的威尔逊太太是个好人,在唐果和汤姆交往后她曾悄悄给唐果透漏汤姆是个混迹街头的小混混,叫唐果谨慎点。好心的威尔逊太太觉得是汤姆哄骗了这个单纯的女孩,唐果在威尔逊太太说完后笑着表达了感谢,不过接下来就让汤姆搬了过来,在外面跟其他小混混住着哪有住自己家舒服。

唐果窝在汤姆怀里看着书,抬头突然亲了一口正捧着本菜单研读的汤姆,汤姆虽然不明就里,但是送上门的香吻他自然不会拒绝。这么体贴可爱的男友谁能拒绝呢。唐果想。

太可爱了,汤姆看着怀中的唐果,又一次在心中发出感慨 。他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他混迹街头,游手好闲,但是在遇到唐果之后,他从没有如此痛恨过自己不能给她好的生活。

汤姆从前对于钱并不在意,他孤身一人生活,平时抽烟喝酒打人,没钱了就去俱乐部里打黑拳。唐果眼中敏感脆弱的男友,平时以打黑拳为生。

工业时代带给这个国家的除了雾霾还有高速的发展,人们口袋的钱多了,娱乐行业也就兴盛起来了,娱乐不仅是唱歌跳舞,在战争结束后的这十几年,格斗俱乐部成为了许多人的心头好,台上的人打的你来我往,台下的观众也看的血脉喷张,看的高兴了,自然不会吝啬于钱财。

汤姆从前并不常去打拳,他花钱并不大手大脚,跟唐果在一起后,他也曾试过去找一份正经的工作来赚钱养家。但是没有任何技能且早前混迹街头的他,根本找不到体面的工作。他自然是不愿意花唐果的钱,于是找到了俱乐部的老板,成为了俱乐部里的常驻嘉宾。

要尊重他人的隐私,唐果一直这样想,但随着汤姆逐渐变得忙碌并且交给她的钱越来越多,看着他脸颊上的伤口,唐果终于还是决定问问他。

晚上睡觉前,汤姆抱住自己亲爱的宝贝正准备进入梦乡,唐果开口:“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宝贝。”“一年零四个月。”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问,但是汤姆还是如实回答。

“已经这么久了。”唐果从他的怀里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你愿意告诉我你平时在做什么吗?”她这样问。

“我...”汤姆顿住了,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告诉她。

唐果伸出手摸着他的脸颊,上面的伤口刚刚结痂:“我不希望你瞒着我。”

“我在俱乐部打拳,对不起,宝贝,这不是一份体面的工作。”相较于大学毕业做了律师的唐果,他有些自卑。

“我就知道。”唐果叹了口气,一手摸着他的脸颊,凑过去与他额头相抵:“我不会觉得任何一份工作是不体面的。”她接着说:“但是我不希望你再受伤了,不要让我担心好吗,宝贝。”

汤姆握住她的手,良久以后终于开口:“好,但是要等这次决赛过后,我答应了老板,要替他打赢这次比赛。”

唐果把头埋在他颈间:“谢谢你,宝贝。”

在汤姆对老板表达了这将是他最后一场拳赛后,老板虽然不舍,但是也拿他无可奈何只能答应,尤其是汤姆向他保证这次会给他带来一场大的胜利。

但不是每个人都希望他赢,乔治·威廉姆是个赌徒,但他赌的是拳击比赛,汤姆是一颗新星,但可惜他压的是他的手下:那个叱咤地下拳场多年的老牌拳手希森。

汤姆的势头实在是太猛了,仅仅一年的时间,从原来的有输有赢打到现在已经是碾压式的连胜了,这次比赛是关键性的,乔治不希望他赢,那样会使自己损失很多钱。他曾试图收买汤姆,但可惜汤姆并不为所动。

于是他只能试图从别的地方入手,比如家庭。

他打听了汤姆的背景,发现他只剩一个酒鬼父亲,而且汤姆早在许多年前就与他断了联系,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他更深入的调查中,发现汤姆有一个深爱的女友。

听到这个消息,乔治摸了摸下巴,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派人跟踪汤姆女友。但最近虽然临近比赛,汤姆却仍是与她形影不离,哪怕是她去上班也会接送她,他的人根本没有下手的余地。

初时看到汤姆对他女友十分重视时,乔治还很高兴,他越重视越代表着他们到时候的筹码越有分量。但渐渐的他笑不出来了,这也太重视了吧!除了上班时间几乎是一直待在女友身边,他不需要训练的吗?他们总不能冲进公司把汤姆的女友绑走吧。

直到比赛当天,事情出现了转机。拳赛会在晚上进行,哪怕是汤姆也不得不在白天去俱乐部进行准备。他们趁着这空档,决定绑走汤姆女友。

自从汤姆跟她坦白之后,两人之间的相处愈发坦然了,在知道唐果不会看轻他的工作后,汤姆借着唐果对他的心疼劲骗到了不少好处,每一处伤口都借口疼痛让唐果安慰了个遍。唐果虽然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也乐得配合。

今天晚上就是汤姆的最后一场拳赛了,所以没法接她下班,而唐果也托人搞到了一张票,打算给他个惊喜。

回到家简单收拾一下,唐果看看时间准备出门,但是门铃却在此刻被按响了。

唐果一边回应,一边走过去开门,正疑惑是谁来到时,打开门的那一刹,门外的人使她的好心情直接跌落下去。

“大小姐好。”门外的人先出了声。

唐果脸色不太好的看着他们,看来小姑还是没能瞒住啊:“你们来干什么。”

“当然是请大小姐回去,先生在家等着您。”

门口站着俩黑衣人显然太惹眼了,唐果侧过身:“先进来吧。”

“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我不会回去的。”唐果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人。

两人对视一眼,显然早就意料到了唐果的答案,一个人从包中拿出几张照片放到茶几上:“还是请大小姐先看了再说吧。”

唐果拿起照片,上面赫然是她和汤姆的相处还有汤姆独处的照片,唐果愤然将照片拍在桌子上:“你们跟踪我,还调查我!”

“先生只是想确认大小姐的安全。”那人说。

“那这是什么意思?”唐果指着汤姆的照片。

“只是想确保大小姐可以配合,毕竟如果不配合的话,你也是了解先生的。”

“好啊,好啊,威胁我是吧。”唐果气极反笑。

“不敢,这是先生的吩咐,我们只是照做罢了。”

唐果往后一倒,倚在沙发上揉揉眉心,既然已经找到这里了,那自己是必须得回去了,只是想到汤姆,唐果叹了口气:“我可以回去,但是你们要保证不动他。”

”只要大小姐配合,我们自然是不敢多做什么,只不过...“那人欲言又止。

”只不过什么?“”只不过先生说了,他不希望您的这段关系继续下去。“

“他管的太多了!”唐果怒视着他。

“先生都是为了您好,希望大小姐理解,不然的话...”

唐果明白他没说完的话是什么意思,她闭闭眼,再睁开时眼神清亮:“我明白了,但是我要再见他一面。”

“可以,但是请大小姐不要跟他交流。”

“你!”唐果愤怒的站起身,随后慢慢冷静下来,自己现在还不足以对抗他们,冷静,为了汤姆的安全,她要冷静。

“好,我答应你。”

“那么请大小姐收拾行李吧,见完最后一面我们就要离开了。”

唐果把桌上的照片收起来,正要去卧室时,门铃响了。她制止了想要去开门的两人:“站住,我来开。”

打开门,外面站着两个不认识的男人,“你好,你们找谁?”

外面的男人把烟一弹:“你,小美人。”

“什么?”唐果没反应过来。

外面的两人接着就往前走来,唐果却突然往后一闪,接着就出现两双手臂将他们一把抓过来。

乔治看着眼前不在情报中的两个男人,终于感到慌乱:“嘿,这是个误会,你听我解释。”

唐果看出他们别有目的,让他们给这俩不速之客一点教训。

紧接着乔治两人迎来了非常具有技巧性的几拳,都打在骨缝处,直疼的他们倒吸凉气。

“现在老实交代你们是来做什么的,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唐果恶狠狠的威胁。

“我说,我全都说。”乔治一五一十的交代了他的目的,毕竟输了比赛损失的是钱,但如果惹恼了眼前的人,丢的可能就是命。

“绑架我?哈,真是可悲的想法。”唐果转身往卧室走去:“交给你们了,别打死了。”

唐果从卧室出来时,乔治两人鼻青脸肿地躺在地上呻吟着。

“大小姐,他们两人怎么处理?”黑衣人毕恭毕敬的问。

唐果摆摆手:“扔出去,扔到隐蔽的地方。”

汤姆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激动过,打完这场老板分给了他许多钱,加上之前的积蓄,这足够他自己去做些生意来养活唐果。想起唐果,他摸了摸口袋,脸上露出甜蜜的笑,他早就买了戒指,这次正是求婚的好时机。他太高兴了,以至于在比赛时都好像看见唐果坐在台下。

回到他和唐果共同的家,打开门一片漆黑,汤姆一边伸手开灯,一边喊唐果:“宝贝,我回来了。”但是没人回应。

汤姆疑惑的往卧室走去,还不算很晚,按理来说唐果不应该睡着的啊。但是卧室也没人,汤姆接着找遍了所有房间都不见她的人影,他慌了,一边喊着唐果的名字一边又找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

汤姆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想唐果也许还在加班。但他心里知道,加班也不可能到这么晚。难道出意外了?汤姆朝门外跑去。

走出门听到一旁的巷子里有动静,汤姆小心翼翼的朝那边走去,他怕唐果在里面,但又怕她不在里面。

乔治两人被打昏后扔进了巷子,直到天黑才慢慢转醒过来,他一边咒骂着,一边慢慢地试图站起身。比赛一定已经结束了,他今天真是倒霉,又挨了打,又损失了钱。乔治与同伴搀扶着站起来,转过身打算离开,却看见巷子口出现一个人影。

汤姆走进巷子,发现里面竟是今天对手的老板乔治,并且看起来还伤的很重。“你们怎么会在这?”汤姆问,他直觉两人跟唐果的失踪有关系。

见来人是汤姆,乔治骂骂咧咧的抱怨着今天的遭遇,但是却不小心说漏了嘴。

“你们好端端的怎么会进去我家?”汤姆发现了他话中的端倪,他往前逼近他们:“说,你们做了什么?安妮在哪?”

在汤姆带着些疯狂的神态的压迫下,乔治吓得连忙把今天的事原原本本的交代出来,他不想再挨打了。

陌生的男人,还和宝贝说着听不懂的语言。汤姆顿感不妙,顾不得面前的两人,他连忙往家跑去。看着他离去的身影,乔治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

汤姆一直都知道唐果的背景应该有些复杂,她从没有跟他谈到过她的家人,在一起这么久也从没有亲朋来找过她,但唐果不说,汤姆就不问,他相信有一天她会告诉他的。

但是唐果的失踪还是令他十分害怕,他怕唐果会遭遇不测,他又怕她从此不回来。

汤姆把屋里所有灯都打开,不放过任何一处在房子里搜寻着,终于在打开唐果的衣柜后,他看到了躺在里面的白色纸张。

拳击手汤

还有甜甜的笑容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